好吧先來看看我的內雙眼皮(術前素顏照片)

整個跟單眼皮一樣啊🤭🤭🤭

 因為我的眼皮屬於泡泡眼

所以一般雙眼皮貼是貼布起來的一定要用'‘雙面膠型的雙眼皮貼'‘才黏得著眼皮撐起雙眼皮

(術前化妝照片)

於似乎我決定來去縫雙眼皮了!

107/10/15 我這次選擇了 BC時尚整形外科 黃醫師操刀

個人真心覺得一分前一分貨所以我看作品 價格其次

錢再賺就有了阿,別因為一時貪心壞了美美的臉蛋阿!!!!

107/10/16術後一天的照片(術後復原期)

其實我到覺得還好沒有很腫只是感覺眼睛睜不太開而已

我想信有人會想問我為何左眼眼頭附近黑黑的

因為我非常的粗心 當天脫鞋  頭低於心臟導致血管爆掉 

不過還好 問題不大

107/10/17

 

   

未完待續..

會再持續記錄開放式雙眼皮初體驗的歷程

..敬請期待

arrow
arrow

    貴菲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